青丝Jun

服装设计.绘画.享受孤独逆向行走
V信 : holy_188

《你的名字》 --电影



君之名 ——

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是吗
既然彼此都拥有同样的记忆
那么
你的名字是 ... ...


我不害怕忘记你  我只怕和你再次错过
我们在交错的时空里认识  在真实与梦境中交替
繁星笼罩在这片大地上  你我无非是它的玩偶
如果  你不认识我
没关系  因为我就是你
我们在盘根错节的时空里相遇
你我争分夺秒地追逐时间
拯救着那段零碎的记忆


既然  我们无法感知对方的方向
那在未来  我将寻找你
在现世中重逢
在人海中想起
你的名字

                                             青丝Jun

评论
热度(11)
© 青丝Jun | Powered by LOFTER